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

12月25日下午,石大在三教205教室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110余名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力清分别从成果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相关性、完整性几个方面入手,强调了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报告工作的重要性。科学技术处王怀英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成果报告编制解读”为题,讲解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报告编制和填报、经费决算等的要求,并结合历年审核报告的经验,讲解了在系统填报时应注意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提出了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进行了解答。

2017年石大共有7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学校组织成果报告培训会旨在提高石大科研人员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果报告的质量,为接下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