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石大举行

1227日,“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主楼A1502会议室举行。石大副校长李根生、董朝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常务理事、“一带一路”科技产业投资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志军,促进会理事、联盟副秘书长张玉文,促进会理事、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志勇,以及石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校办企业总公司、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董朝霞主持。

 

 

 

 

 

李根生从形势与机遇、探索与实践、展望与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石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工作情况和成果。李根生与张志军共同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揭牌。

张志军、张玉文介绍了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发展历程以及 “一带一路”科技产业投资发展联盟的成立背景,期待与石大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仪式后,与会人员商讨了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2018年的工作设想和活动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