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赴中海油南海东部、西部石油管理局走访调研

131日至23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赴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和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走访调研。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海洋工程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深圳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局长段成刚、副总经理米立军会见了山红红一行。段成刚介绍了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技术难题,希望加强与石大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山红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进与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优势,为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湛江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局长张国华、钻完井总工程师李中会见了山红红一行。张国华感谢石大为南海西部油气资源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山红红感谢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并表示之前双方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果,面向未来,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学研协同合作,争取为南海油气资源开发提供更多更先进的技术和成果,为南海西部的勘探开发贡献更大力量。

 

 

 

山红红一行还分别看望了在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西部石油管理局工作的校友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65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讲述了大学生活对人生的重要影响,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切和祝福。山红红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学校将时刻关注校友发展,并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共同发展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