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委举办第二期“机关大讲堂”活动

4月25日,为提升机关教职工特别是新进职员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石大机关党委举办第二期“机关大讲堂”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应邀作了题为“从五个关键词谈机关工作体会”的报告。校机关9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梁喜书围绕说话、写作、办事、学习、态度五个关键词分享了23年的机关工作经验。他说,在说话上,要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序,把握好说话的时机、内容和说话技巧;在写作上,要把握不同类型文稿的特点,既要有思想性、针对性,也要主线贯穿、语言简洁、清新流畅;在办事上,善于谋划,注重组织协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上,要解决好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等教育理论、相关业务知识、本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基本规范、分管工作领域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以及校史校情等;在态度上,要有想法、有追求、讲团结、讲协作、讲忠诚。他希望年轻人努力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工作中要有骨气、有正气、有朝气、有勇气、有志气,切实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机关党委负责人认为报告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情深意切,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受到了教育和启迪,对机关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希望机关全体干部把在本次报告中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时时处处、点点滴滴中提升素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