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检查组来石大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5月18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巡视员王定东带队,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委教工委联合北京市安全监管局联合对石大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检查。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石大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雷玉江主持。

 

 

会上,王定东传达了开展高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的相关精神,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要求及工作程序,听取了石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危险化学品库房、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对学校的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雷玉江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本次检查的反馈意见,逐一整改,切实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在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下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