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教工和学生瑜伽队在首都高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赛中获佳绩

6月9日,首都高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由石大教工瑜伽爱好者协会15名教工组成的教工代表队荣获教工组甲组团体二等奖由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建的“石代伽人”学生代表在甲组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女子双人一等奖、男子双人一等奖、男女混双一等奖、女子单人二等奖和三等奖、男子单人三等奖等多个奖项,陈若莹获得“最佳形体”称号,石大团体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中,石大教工学生沉着自信,表演了前屈、后弯、扭转、站立平衡、倒置等瑜伽五大类动作,呼吸均匀深长,动作舒展稳定、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瑜伽素养。比赛增进了石大教工学生对瑜伽运动的理解与认识,展示了长期以来石大开展瑜伽教学和相关活动的成果,也是石大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协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瑜伽运动在高校的广泛开展,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北京高校的教工和学生瑜伽代表队参加比赛。

 

 

 

    附:中国石油大学“石代伽人”学生代表队在首都高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赛中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项目

获奖选手

一等奖

甲组团体

沈慧、李佳慧、王梦、王鹤楠、查玲春、陈若莹、杨丽婷、杨博雯、陈斯炜、田航飞、赵佳奇、赵美奇、王梦尧、董晨洁、于济铭、田得粮

一等奖

女子双人

赵佳奇、赵美奇

一等奖

男子双人

田航飞、大卫

一等奖

男女混双

沈慧、田得粮

二等奖

女子单人

陈若莹

三等奖

杨丽婷

三等奖

男子单人

于济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