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一行27人赴奎屯农七师126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戈壁母亲旧居、戈壁母亲展览馆、兵团工业博物馆,在戈壁母亲、兵团战士当年垦荒住过的地窝子、生产劳动用过的器具等一件件实物中,感受了他们当年真实的生产场景、生活场景,体会了老一辈军垦人在恶劣的自然条件下艰苦奋斗、战天斗地、自力更生、使荒漠变良田的创业精神、军垦精神。在戈壁母亲旧居,文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立敏带领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在铿锵的誓言中、高亢的校歌中得到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军垦文化的理解,深刻领悟了到老一辈军垦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油城,传承弘扬石油精神、石大精神,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克拉玛依市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