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报道】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内部控制评价专题工作会

7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评价专题工作会。石大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单位内控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内部控制办公室主任何闯汇报了2017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填报情况。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2017年内控整改情况作了中期汇报。审计处处长单清欣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办法(征求意见稿)》,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该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韩克飞强调,内部控制是通过制度建设规范经济活动的重要方式,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对学校事业认真负责的高度上重视内部控制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力行整改,内部控制联络员要协助本单位负责人做好内部控制整改后续工作。

张来斌指出,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背景下,内部控制对依法依规治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成员单位提高内部控制建设质量,不断优化工作程序和流程,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内部控制在优化学校治理水平方面的作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