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感知中国——盈动新时代,油汇五洲情”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7月4日5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承办的“感知中国——盈动新时代,油汇五洲情”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59名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在活动中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科研机构开展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

活动中,留学生在北京三盈联合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主题展厅,了解企业文化,在制造基地观摩学习、体验实际操作,参加了“国际能源加注设备发展史”为主题的沙龙座谈;在中石化华运达加油站学习了中国多媒体加注设备的先进技术;在北京市朝阳社区学院东方文创学院体验了武术、剪纸中国结烙画古琴香道中国传统插花等传统文化项目。

本次活动由石大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申报,旨在向留学生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北京市教委推荐下,本次活动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列为2018年“感知中国”品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