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报道】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部署会

7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在行政楼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落实部署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校区相关工作。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传达了校本部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校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校区任务进行了统筹分工,建立了台帐,明确了具体举措及完成时限,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落实了具体工作任务。

陈大恩强调,校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校区巡视整改工作。校区要根据整改任务,积极主动落实责任,按照整改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石大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张士诚对校区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校区全体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进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