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报道】石大召开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

7月2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听取各院级单位党组织汇报巡视整改方案及推进情况。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雷玉江主持。

 

 

 

根据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方案,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已制定了巡视整改方案。会上,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相关情况及面临问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就巡视整改工作中问题做出说明及回应。

党委书记山红红发表讲话,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做牢做实。她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学校的整改方案,抓住重点,避免以会议、文件落实整改,提高巡视整改质量。能立改立行的,要确保在限定时间内落实,实现有成效、见特色。对时间跨度较长和需要长期坚持的,要紧盯不放,建立长效机制。学校将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督促检查,用巡视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