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教师在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中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一等奖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中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决赛在清华大学落幕,共有21位来自北京高校的体育教学教师进入决赛,中国石油大学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尹璐在比赛中获一等奖。

比赛中,北京市高校按区域划分为6组,每经过预赛选出3名参赛教师进入决赛争夺,健美操教师尹璐以丰富的学科知识和专业技术功底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前,尹璐曾带领石大健美操队多次获得北京市健美操比赛冠军、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连续三年被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首都高等学校中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提高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专业技能、教学能力和教学理念,树立高素质体育教师的典型,发挥优秀体育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高普通高等学校的教学质量。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