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报道】石大召开干部轮岗任职宣布暨集体谈话会

9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召开干部轮岗任职宣布暨集体谈话会,对届中轮岗的干部提出要求。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会议。轮岗任职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韩克飞进行任职廉政谈话,从加强学习、做好自己、管好下属三个方面对轮岗任职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六大纪律等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张来斌指出,此次干部届中调整力度大、涉及面广,学校党委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学院(研究院)改革调整重要工作,从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过充分酝酿并慎重考虑后作出干部调整决定。他希望全体轮岗干部平稳顺利完成工作交接,尽快适应新岗位,加强学习和沟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山红红在总结讲话中从坚持党委对选人用人工作的统筹领导、严格执行干部轮岗交流制度、选优配强干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四个方面说明了党委对此次干部届中调整的总体考虑。她对履新的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坚定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自觉转变作风,积极对照好干部的要求和标准自我提高。二要敢担当,做到有位有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学校党委将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对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让敢担当、善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有位有为。三要讲团结,凝聚工作合力。要大度、讲民主,班子成员相互支持、主动补台,相互提醒、相互促进,多沟通、多包容、多换位思考,形成班子合力,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宣读了党委干部任免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