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2018年25名学生光荣入伍

9月8日,北京市昌平区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在昌平广电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25名入伍新兵、入伍新兵家长代表以及人民武装部干事参加大会。石大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刘傲带领全体新兵宣誓。

 

 

征兵工作期间,石大人民武装部通过征兵现场咨询会、“石大学工”微信公共平台信息推送、征兵宣传册发放、政策宣传解读、优秀退伍大学生风采展示等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广泛的征兵宣传动员,开展了“一次征兵宣传海报评比展示”“一次征兵现场咨询会”“一次退伍学生风采展示”“一次政策解读会”等“四个一”活动,为报名参军的学生解读入伍政策、指导信息录入、帮助办理入伍前手续,为已毕业学生提供体检、政审、住宿等方面的便利条件,指导由学校退伍大学生组成的国防教育协会成立征兵宣讲团在各学院宣讲,成立了征兵政策咨询室,为报名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军旅生涯经验分享等服务。2018年全校共有114名学生在全国征兵网登记应征入伍,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25名学生携笔从戎,光荣入伍。近期,石大入伍学生将陆续出发前往部队,踏上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