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荣获北京市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近日,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下发了《关于表彰“北京市2017年(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的通知》,中国石油大学与东城区、丰台区等共10个单位获得北京市2017年(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石大是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中唯一一所高校。

 

 

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十四部门印发的《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继续推进全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构建惠及全民的终身教育体系,举办“北京市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本届活动周服务新北京建设,支撑新业态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充分展示了全体市民通过学习服务首都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服务法治社会和文明社会建设,促进创新创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人力资源素质提升中的成果。

中国石油大学积极落实北京市关于终身学习周的有关部署,党委宣传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工会图书馆、网络与成人教育学院制定了活动方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学校石油文化特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习周期间,学校开展“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我是终身学习者”等主题的宣讲、实践活动,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石油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人心,终身学习理念深植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