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手机微信挂号平台使用讲座

为满足石大离退休教职工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的需求,10月31日下午,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手机微信挂号平台使用讲座。石大青年志愿者前往石油大院为离退休教职工讲解“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预约挂号具体流程。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从如何关注“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的主要功能、如何进行“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的实名注册等方面,讲解了挂号平台的使用方法,并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精心准备自制“北京114预约挂号平台”使用指南,方便大家平时需要时进行查阅和学习。

讲座后离退休教职工掌握了手机微信挂号的便捷手段,方便了今后的生活。接下来,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面对退休教职工的需要,从解决实际困难出发,举办一系列的手机使用讲座,不断丰富石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