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第四届“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0月30日,第四届“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苏州举行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代顿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72件优秀作品同台比拼,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初审,中国石油大学共有4件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石大团委自5月份启动“协鑫杯”赛事作品,邀请评委专家组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奖项目2018年创青春赛事训练营”中分别择优筛选出创新类、创业类项目共计15件作品,并先后组织参赛学生了解“协鑫杯”比赛,进行网络申报,参加赛事主办方“暑期夏令营”等备战决赛。

“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领跑企业协鑫集团于2015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发起并主办得到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科技厅,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附:石大学子在第四届“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

基于燃料电池的家用热电联供系统

杨军宇、袁海南、薛同晖、叶慧颖、李南南

燃锂混合动力电池

马畅、石丽杰、薛同晖、张启扬、章蓉蓉

基于大数据的海洋油气智能决赛系统

李磊、殷启帅、陈志礼、王晓东、杨宇鹏、施山山、张灿

“绿动”城市单车智能管理优化系统

杜琛仪、付玉卓、任静静、田星烁、张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