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万华化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12月6日上午,“万华化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召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珊珊,石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石大学生资助、学生就业以及万华化学奖学金评选等情况。李珊珊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企业发展情况等,表示公司将与石大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为祖国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产品业务涉及聚氨酯石化特种化学品等领域。2018年11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大设立“万华化学奖学金”,每年出资5万元,资助20名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