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扩大)会议

1月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扩大)会议在主楼A132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组织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单清欣汇报了2018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结果、管理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制度建设、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结合本部门主办的整改事项,介绍了已有的工作基础提出整改思路。

韩克飞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强调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加强审计建议的整改落实,推动审计结果的公开和运用;要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长效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审计处要做好规划,启动开展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