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迎两会,庆三八”系列庆祝活动

近日,为庆祝全国“两会”的召开以及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迎两会,庆三八”系列庆祝活动,吸引了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积极参加。

 

 

在“两会”召开之际,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积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关注世界形势,纷纷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等多渠道多方位了解、收听、观看全国“两会”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7日上午,离退休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支部成员们进行了认真讨论,表示要通过学习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3月5日,离退休工作处利用上门收取离退休职工医药费的机会组织亚运村19号楼的3位年过八旬的女教师欢聚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朱哈娜老师家,各位女教师相互叙旧祝福、畅聊近况,欢快地度过美好的一天。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大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夕阳再晨”志愿服务活动,为离退休教师们举办了英语听说讲座。讲座中,离退休教师们通过练习英语听说基础,学到了实用的英文知识,提高了英语交流的水平,体验了学习带来的乐趣和快乐,陶冶了生活情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