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青年工作:石大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合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9日下午,石大机关党委学工心理联合党支部、就业团委联合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联合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四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等近50人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支部党员张明明、吴建伟、周玉成、党宁作了重点发言,从不同视角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教学一线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韩尚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青年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要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用五四精神激励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抓实抓紧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对青年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