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二期资助讲堂暨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会

6月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了第二期资助讲堂暨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会。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个人贷款客户经理李鑫、李炳欣,各学院(研究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及150余名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鑫普及了个人征信知识,述了个人信用的影响,并通过引用生动案例提醒广大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贷款还款流程,解读了基层就业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毕业生王奎带领与会学生进行诚信宣誓并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李鑫对学生提出的贷款还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指导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订还款协议。

 

 

资助讲堂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设,面向全校学生定期开放,旨在搭建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实现精准资助的平台,内容包含资助政策解读、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