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化盈科信息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行访问石大

6月10日上午,石化盈科信息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蒋白桦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副校长李根生接待了蒋白桦一行,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根生对蒋白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应依托学校的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非常规油气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按照产学研用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技术经济一体化、上下游一体化的工作思路,加强科研合作,联合培养优秀人才。蒋白桦感谢石大多年来为石化盈科输送优秀人才,表示石化盈科专注于石油石化产业,聚焦管理咨询、信息技术等主业,目前面临很多技术瓶颈,希望与石大加强合作,开展技术攻关

近期,双方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人才培养工业软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