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数据集成工作会

为加快推进学校个人数据中心的建设,实现教师考核个人业绩智能采集,6月10日上午,石大召开了数据集成工作会。校长张来斌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团委、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工作联络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庞飞介绍了在建的三大平台数据交换平台、个人数据中心、一站式服务平台功能、关联及工作进展,分析了教师填表难的原因,并着重对教师年度考核、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的3个考核维度,5大数据域中的数据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待采集的数据项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从数据集成时限、标准、方案要求三方面介绍了相关职能部门任务分工

与会单位就EXCEL数据源缺失关键字段匹配补充方式、历史数据入库、完善补齐考核数据项、学科建设等其他跨部门数据源的数据项收集等进行了讨论。

张来斌就数据集成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教师个人业绩数据库建设应综合学校各项考核评估数据项,确保数据项的完整性。数据采集工作要分阶段逐步开展,近期需要制定教师个人业绩数据学校标准明确了今年完成近五年教师个人业绩入库的任务、时间节点及审核要点,明年将逐步完成教师来校后的个人业绩全部入库,为实现教师智能填报提供可靠的数据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