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北京电视台报道第十届首都大学生资源·生态环境论坛

来源: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 | 作者:徐皓晗 | 发布日期:2019-06-24 | 阅读次数: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第十届首都大学生资源·生态环境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作为第六届北京生态环境文化周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以“绿色地球,共同发展”为主题,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中国石油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联合承办。经过前期评审,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建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29支队伍入围答辩评审环节。选手们展示了清洁能源、大气污染与防治、环境管理与政策等方面调研报告和研究成果。论坛最终评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8组。

近日,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空气质量播报》对本届论坛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o08848iksvl&ptag=4_7.1.8.22184_copy



编辑:刘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