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石大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25 | 阅读次数:

6月1日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经过复赛和决赛的角逐,中国石油大学教师曾蕊蕊、唐萌萌分别获得综合课组二等奖、(听说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北京近40所本科院校的61名大学英语教师参加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由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由大赛组委会在中国人民大学统一举办6月1日举行的复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根据成绩排名,各组前10名选手晋级决赛6月2日决赛综合组共35人参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5名;()听说课组共26人参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6名。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



编辑:刘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