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2019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奖

 

6月25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石大学子获三等奖4项,优胜奖及人气奖4项,学校获集体二等奖1项。

其中,参赛作品《无奋斗,不青春》《似梦非梦梦中梦》荣获微故事征文比赛个人优胜奖,学校获微故事征文比赛集体二等奖;文创作品《心里美、内在美》荣获文创作品三等奖和人气奖,《毕业是什么》荣获文创作品心理漫画类三等奖,《带你走出阴霾》《成长》荣获文创作品心理明信片优秀奖;2个团队荣获经典阅读与分享三等奖,1名学生荣获经典阅读与分享优秀个人奖;视频作品《从己之身,善己之需》荣获原创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在本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生李月作为优秀参赛作品代表现场展示了其心理成长故事《无奋斗,不青春》。

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作为首都高校最大规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到今年已举办了13届。本届心理健康节主题为“筑梦,追梦,圆梦”,旨在激发大学生内在的成长动力,倡导树立目标、追逐梦想、勇于创造的人生理念,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实现健康幸福的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