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奥运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校庆动员大会

 

925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奥运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校庆动员大会。北京市教委委员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副主任孙善学、北京团市委大学部部长胡九龙、昌平团区委书记赵宝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吴小林、刚文哲,副校长陈大恩、徐春明、庞雄奇、张士诚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书记吴小林主持。

蒋庆哲书记在会上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圆满完成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两千余名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蒋书记总结了我校志愿者工作的整体情况,高度肯定我校所有志愿者在奥运服务中的表现。蒋书记强调,一定要做好总结表彰工作,将奥运志愿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奥运的精神全面应用到正在准备的校庆工作中。

会上,蒋书记针对最后阶段的校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展示成就,抢抓机遇,加强对55周年校庆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到位,人员落实,强化目标责任制;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确保校庆圆满成功;四是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怕困难,敢打硬仗,做好校庆最后阶段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到位,争当主人,比作贡献,做好校庆最后阶段的冲刺工作。

最后,蒋书记希望大家将奥运志愿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让整个石大校园充满志愿者的微笑;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石大精神,开创崭新未来,积极参与校庆,以实际行动向校庆献礼,确保校庆的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