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吉尔巴克-维德路特公司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925晚六点半,美国财富五百强之一丹纳赫公司旗下的吉尔巴克和维德路特两大公司应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之邀在三教106举行宣讲会。

丹纳赫是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为全球各大石油公司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产品涉及环保、安全、节能等多个领域,此次宣讲旨在吸引我校学生对该企业的关注,为招纳相关专业的人才做准备。

    宣讲会首先由吉尔巴克中国区总裁章德智先生总述丹纳赫的财务表现、市场分布、股东回报等方面内容,介绍了丹纳赫公司的强大实力;他还简单介绍了旗下吉尔巴克企业的历史,透过吉尔巴克的悠久历史,凸显其产品紧跟时代步伐,始终开拓创新的企业形象。

    随后,维德路特企业中国区总经理卢英女士介绍了吉尔巴克姐妹企业维德路特的一些相关情况。她从历史开始讲起,逐步谈到维德路特企业的飞速发展,还特别强调了维德路特为许多问题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在各方面优势明显,在当今世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作为姐妹企业,吉尔巴克和维德路特的演讲相得益彰,两大公司介绍完毕后,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全伟女士介绍了在企业心中人才的形象、企业需求的人才类型、成功理念、职业发展道路等深受现场同学欢迎的话题。

    最后,两大公司提供了招聘方式,并详细回答了同学所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