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教育与就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104,中国石油大学教育与就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翠宫小报告厅举行,来自各石油石化企业的近40位代表莅临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张士诚出席会议,并为各企业领导颁发理事证书和大学生就业导师证书。

蒋庆哲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建校55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先后培养了十余万专门人才,遍布石油石化各行业。如今,中国石油大学在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毕业生就业率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平。对此,学校深表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培养符合用人单位需要的优秀人才,力求让每一位毕业生都经得起人才市场的检验。

副校长张士诚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怀民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特色。

会上,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有关领导及各公司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与中国石油大学长期合作的愿望。同时希望我校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将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强化“宽专业、复合型”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