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隆重揭牌

 

1041415分,我校综合科研楼前花团锦簇、彩旗招展,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石油大学名誉理事长、原石油部部长王涛博士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研究中心主任、中海油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陈伟先生,我校校长张来斌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王铁冠教授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企业的领导和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副校长庞雄奇,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数百名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庞雄奇副校长主持仪式。

张来斌校长在讲话中说,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我国石油对外依存度不断提升,国际原油价格不断攀高,油气勘探向系统化和合理化方向发展的形势下建设成立的,是我校的第二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综合竞争力,标志着我校创新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