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李根生教授、沈忠厚院士专著入选“原创图书出版工程”

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开展的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李根生教授与沈忠厚院士的专著《自振空化射流理论与应用》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创图书出版工程”科技类书目

此次参评图书是20071月至20083月的新版图书。新闻出版总署组织专家对全国出版界和学术界推荐的1008种(科技类268种)图书进行了严格审查,经过筛选讨论、复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93种原创图书,其中科技类书目100种。

据悉,该专著于2006年被列入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制定的国家“十一五”期间(2006年——2010年)重点图书出版规划。

《自振空化射流理论与应用》作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术专著出版基金”首批资助出版的专著,受到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的大力推荐并出版,该书能够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和国家“十一五”期间2006——2010年)重点图书出版规划 同时选中,有效提高了我校出版学术专著的整体学术水平,将对我校学术专著出版工作起到积极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