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

124下午,2008年教职工卡拉Ok决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9个部门的18名选手经过 2个多小时的角逐,分出了高低。李明(资信学院)、王晶(体育部)、陆雅莉(资信学院)获得一等奖,许娟(校机关)、张洋(后勤服务总公司)、杜雯钦(工商管理学院)、王一博(校机关)、张焕荣(校机关)、俞清(校机关)获得二等奖,彭勃(提高采收率中心)、吴庆秋(校机关)、孙为(数理系)、王德杰(后勤服务总公司)、王宁(校机关)、姜建胜(机电学院)、孟瑾(校机关)、刘小玉(计算机系)、王智广(计算机系)获得三等奖。资信学院、石工学院、校机关、数理系、体育教学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获得组织奖。

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和学生到场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举着为选手加油的牌子,挥舞着加油棒,为参赛选手助威。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演唱,展示了高超的演唱水平,比赛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积极支持,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各基层工会的选拔推荐,共有5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演唱比赛。经过预赛,来自9个部门的18名选手进入了最后决赛。据悉,为保证决赛的公平公正,校工会特地邀请五名音乐专业教师作为评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