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2008125日,由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黄毅,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刘铁民等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张来斌校长致欢迎词,并同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家明,副局长张树森,我校副校长徐春明分别主持了这次论坛各个专题。论坛开始前,苟仲文、黄毅等领导同张来斌校长、徐春明副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论坛以“以人为本,安全发展”为主题,以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基础,围绕如何推动安全生产理念创新、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以及如何推进城市安全文化建设、行业安全文化建设、企业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北京市18区、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北京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北京市安监部门主管领导,北京市部分重点企业,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的高级项目官员,中石油、中海油、杜邦、普莱克斯等著名企业的高级代表以及安全生产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