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归国留学人员、统战代表人士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

 

1210下午,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全体委员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齐聚一堂,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围绕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及改革开放对我国民主政治进程的影响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兴文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深刻,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30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的30年,也是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发展壮大的30年。全国政协委员、资信学院王尚旭教授,校民建组织负责人、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施海虎副教授,校民盟组织负责人、科研设备处李柏桐副处长,校九三学社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罗雄麟教授,校侨联负责人、资信学院张强斌教授,无党派代表人士、数理系赵昆教授,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高伟、张万松、梁志珊等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所欲言,对改革开放30年来的物质生活、精神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今后如何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建言献策。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旭东在作会议总结时,结合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归国留学人员对我校教学科研发展做出的显著成绩。同时提出今后要继续加强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工作,使统一战线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