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工作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1210,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尹忠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金等率领一行7人的学生工作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双方在翠宫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学工处、研工部、就业、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座谈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尚峰主持。

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立国介绍了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学生资助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玉英做关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题报告。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尹忠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前身是阜新矿业学院,学校建有阜新校区和葫芦岛校区,占地3260亩,在册学生3.9万余人,尹部长表示此次访问主要是就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和交流,以期为其学校学生工作的发展得到更多的借鉴。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工作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第三教学楼“育才厅”以及润杰学生公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