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抽查部分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为推动我校各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构建和谐校园,为各单位科学发展提供政治保证,1216-17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根据中石大京党〔200833号文件的安排,组成检查小组对远程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和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二级单位班子主要领导汇报,对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征求了群众意见,查阅了有关制度、会议记录及其它资料。各被检查单位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一年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准备了各种资料,召集了参加测评和征求意见的教职工,确保了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被检查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体是好的。学校检查组将汇总群众意见及其它检查信息,形成检查意见并反馈,督促被检查单位整改,以达到以查促建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