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08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8日下午,2008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大恩副校长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组部文件,解读了中组部《老干部工作文件选编》的有关内容。机关、化工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介绍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吴小林副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组部文件,确实领会文件精神,提高对离退休工作的认识,并对各单位在离退休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鼓励。

最后,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庆哲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全校各部门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资源,要尊重他们,关心他们,照顾好他们,许多老同志从建校之初就在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几年来,老同志在学校本科教育评估、党建评估、青年教师成长、大学生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工作中,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为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创造条件;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领导责任制,做好老同志的思想工作,做老同志的知心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