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北京敦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1223上午,我校与北京敦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长期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翠宫第九会议室举行,北京敦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兵、总经理黄志刚,我校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和机电工程学院主要领导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主持。

签字仪式上,徐玉兵董事长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与母校合作发展是自己多年来的一个梦想,尤其在当今全球受到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下,做好技术储备,打造一个自助创新的平台,是敦华石油公司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张来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徐玉兵董事长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与企业在科研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一直是我校谋求更大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在石油技术领域,充分利用我校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敦华石油公司多年从事市场贸易和技术服务经验的优势,为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提供一个合作的平台,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共创辉煌。

徐玉兵董事长和张来斌校长代表企校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揭牌。根据协议,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原则,联合成立敦华石油联合实验室。敦化石油公司先期每年投入20万元人民币用于联合实验室的启动运行经费,并根据公司生产开发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校企双方共同开展科研攻关,敦华石油公司原则上每年累计投入联合实验室的经费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各个科研项目的研发。

另外,敦华石油公司还每年出资10万元资助我校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