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张士诚副校长带队赴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市进行访问交流

41315日,张士诚副校长带领资源与信息学院、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部的相关教授,及科研与设备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市进行走访。

 

在新疆油田,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匡立春接待了张士诚一行,双方就科技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匡立春表示,新疆油田将继续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建设好准噶尔研究室,将在勘探、开发、地面工程、计算机、石油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与中国石油大学展开全面合作。张士诚副校长代表学校就新疆油田对我校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新疆油田输送高层次人才,为企业生产提供智力支持。

 

在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市政府副市长赵武生率领发改委、科技局、经贸委、财政局、行政学院、市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工程咨询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10家地方企业负责人与张士诚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在市大学科技园建设、数字化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克拉玛依市政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实力,表示今后将加大对中国石油大学的科研支持,并希望中国石油大学进驻市大学科技园。张士诚代表学校表达了跟克拉玛依市政府进行科技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将为把克拉玛依市打造为数字化城市,建成西部最大的石油、石化产业基地提供科技支撑。

随后,我校教授与新疆油田公司各生产部门、克拉玛依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展开对口交流,并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