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雷玉江副书记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421,中国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部委的官员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负责人,北京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等在内的近3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近30家中小企业代表共90余人出席了大会。此次大会共包括科学发展观视角下化工类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科学发展观视角下化工类人才就业高层论坛、中国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成立大会等内容。

中国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是为了适应新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小企业委员会牵头联合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与相关中小企业共同组建。我校成为战略联盟副理事单位,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并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以服务求支持  以贡献求发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产学研模式。

中国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是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当前危机、认真贯彻《石化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战略联盟将搭建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平台,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问题与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也将为我校毕业生到中小石化企业就业打开新的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