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

422上午,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听取第一阶段工作汇报,部署并讨论第二阶段工作。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刚文哲副书记、陈大恩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的工作进展。组织部部长鲍志东对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总体上来说,第一阶段理论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做到了“五定三学三促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专题调研重点突出,成效斐然,通过调研兄弟院校、油田企业和学校基层,进一步明晰了学校的定位、发展瓶颈和师生的诉求;解放思想讨论广泛深入,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共识。鲍志东还对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基本环节和各个环节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

刚文哲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428日将举行转段大会,从第一阶段的总结情况来看,各项活动开展得扎实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单位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和单位自身情况,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析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做到边学边整边改,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