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双代会”

 

党委书记蒋庆哲讲话

 

校长张来斌作工作报告

 

副校长陈大恩作财务工作报告 

423日,我校在翠宫报告厅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和讨论了校长张来斌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科学发展,不断推进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副校长陈大恩作的学校200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工作的书面报告,工会财务工作的书面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书面工作报告,以及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期间征集提案的处理情况报告。

会上,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做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继续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利用这次会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张来斌在工作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2008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面临的新的内外部发展环境,提出了2009年工作的总要求,并要求做好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增强质量意识,着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大力提高师德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深化改革与加强管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调动多方力量,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会上,各位代表充分利用“双代会”召开的契机,按照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校长报告,重点围绕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部分二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