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中欧二氧化碳捕获与封存培训项目

420-26日,“COACH SPRING SCHOOL ON CCS IN CHINA”作为中欧COACH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培训项目在杭州浙江大学启动。培训的内容包括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的相关课程,案例实践、现场参观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12位教授,50名学生(35名中国学生,15名欧洲学生)参与本次培训项目。其中包括我校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彭勃教授和七位研究生。

本次培训项目主要面向中国和欧洲国家研究生,主要目的是增强年轻学生对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的认识、理解与能力建设,并增进中国与欧洲学生的在CCS领域的相互沟通。同时,经与中欧COACH项目管理层协商,中欧COACH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第二期培训项目“COACH AUTUMN SCHOOL ON CCS IN CHINA”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