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424日至26日,我校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以及广大师生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共有1192名学生、678名教职工参赛。其中,有4人次达到二级国家运动员标准,有56人次达到三级国家运动员标准。

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本科二年级队、石工学院本科一年级队、计算机系队、工管学院本科一年级队、化工学院本科一年级队、石工学院本科三年级队、工管学院本科二年级队、资信学院本科二年级队等八支运动队获得学生组年级队前八名。化工学院、石工学院、工管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院系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石工学院、机电学院,工管学院分获道德风尚奖。资信学院获得教工甲组第一名,外语系获得教工乙组第一名,校机关获得教工丙组第一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