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美国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主席来校访问

 

427,美国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主席Larry Lines 教授与SEG学生项目主管Candice Chinsethagid 女士来校访问。张来斌校长会见了客人。

张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SEG长期以来对我校师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Lines 主席对我校学生在以往活动特别是此次CPS/SEG北京2009国际地球物理会议暨展览中的优秀表现极为赞赏,并欢迎更多学生和教师积极参加SEG活动。双方均表达了建立常态化联系的意愿,并在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SEG活动、申请其奖项,选派杰出教师来我校讲学,为学生提供网上资源,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Lines 主席还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我校SEG学生分会的建设工作。

会谈结束后,Lines 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