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庞雄奇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

 

428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学习实践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庞雄奇副校长出席了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的主题是“科学发展,争创一流”,主要通过学习讨论,找准影响和制约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并研究相应的解决办法。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近期所做的《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调查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庞雄奇在听取汇报后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他指出,近些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克服困难,找准切入点,结合学校行业特色开展国内外培训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全面科学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找准培训工作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明确在学校国际化、创一流战略中的定位,发挥学校与企业密切联系的窗口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科学发展的思路,增强了信心和使命感,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快速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