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2009届毕业生参加告别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6 26 日 上午,我校 2009 届毕业生在校北门参加了告别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7 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09届毕业生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校卫队、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润杰公寓物业等服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感谢学生在校期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留恋之情,并祝福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升旗仪式后,毕业生纷纷表示,当国旗升起时仿佛又置身于四年之前。大家又回想起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恩师的教诲、同学的情谊又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虽然还有几天时间就要离开母校,但是美好校园生活将永远铭记,大家力争在剩下的时间里过得充实、圆满,遵规守纪,文明离校。并期待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