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石化联合培养的2009届赴俄留学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624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09届中国石化赴俄留学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人事部培训开发处招聘主管胡翔率领集团公司下属的13家单位的17名代表莅临双选会现场。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雷玉江、副校长陈大恩分别会见了用人单位代表。

在招聘双选会前,举行了企业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人事部招聘主管胡翔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石化海外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集团公司下属的13家单位的招聘计划和名额分配进行了介绍。最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属的单位代表也对各自单位的情况作了介绍。

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的59名赴俄留学生(其中本科生20人,硕士生39人),是我校与中国石化联合培养的第二届毕业生,去年已经有45名硕士生顺利毕业并已在中石化所属部门工作。

双选会上 36名学生当场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