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创新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2009626上午,我校在翠宫第五会议室召开创新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研讨会,副校长徐春明、张士诚出席会议。各院(系)本科教学院长(主任)、创新计划实验班任课教师、辅导员以及教务处、团委、学工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春明副校长围绕我校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定位,就创新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与会人员就我校创新计划实验班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学生管理以及研究型教学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今后创新计划实验班学生的知识结构、素质与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张士诚副校长就创新计划实验班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要完善创新班实施方案,制定相应的授课管理、学籍管理、培养模式改革、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等管理办法。提高任课教师对教学方法改革的认识,认真实施研究型教学方法。

分享到: